close

桌上的工作疊的很高,要做的事好多好多,好細好細~~

 

實在無法一一細數,快招架不住。

 

趁星期六、日來加個班。

 

下星期也就是太多會議、課程要上,待辦公室時間變短,不用說就是代表實際能工作的時間也壓縮,不利用星期日加班,我看下星期根本不知怎麼度過。

 

星期一,晚上和老大大先行歡送餐敘。(所以晚上又不能加班了)

星期三,下午有一堂課程。外加上要提早一小時去看醫生。(所以晚上又不能加班了)

星期四~星期五,11點在台北集合,有一個21夜的研習要參加。

星期五研習完畢,還得在晚上830分回到中壢,因為要整治我的「門牙」啦!預計要1小時30分的看診時間咧!!(醫生說,那後面的時段都給我了)

星期六,咩咩校慶,她有參與啦啦隊表演,作姐姐的怎麼可以不去給她加油打氣呢?所以,星期六要殺到台中。

 

~~所以,12/13星期日又得再加班。(嗚~~~我之前還告訴我同學星期六、日要給她約咧!看來又要延遲聚會。)

 

所以,下週恐怖的軋時間,今天得很拼很拼才行…誰叫累積一堆工作。都在這12週積到的~~~

 

ㄚ~~~~~~~~~~~~~~~~~(天天都在狂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