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和老公公兩人是大人樣,小孩子心,所以兩人一直是甜甜蜜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星期五老公公來載我,因為我還在處理公事,所以讓他在樓下等了超過30分鐘,當他再打電話催促時,我趕快跑下去時,上車怕被他念(因為前2天,我讓他等了快1小時),他捏捏我的臉說,我想要快點看到你呀!

 

你看這句話多甜,這樣子怎麼會吵架咧!

 

 

有次,老公公打電話給我,他告訴我他在哪裡?我就問了幾個小問題,他不耐煩回我說:「幹麼問這麼多!」雖然以前他也常被我問一些小問題而覺得煩,但這次,不知哪根經變聰明了,我回他說:「老公公,因為我想聽聽你的聲音,所以想和你多講話呀!所以問一些不重要的問題,實際上那些問題根本不重要。

 

耶~~~老公公變溫柔了哩。

 

老公公是我的抒壓劑,在他面前我永遠無法發飆,也可以像小孩子一樣和他甜言蜜語,玩來玩去。

 

各位,記得感情是要這樣子唷!才會長長久久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