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突襲檢查役男,並宣導許多管理事項。

 

說了很多的話及要點,了解我的人都知道,我的話除了感性還有半強硬的態度。

 

離開體育場是十點半,回到家11點多一些,有很多的感觸在心裡。

 

但,我不知道我可以再多做些什麼,我只問我作了什麼為這些人,在心中多麼期昐他們的成長,可是,我可以相信他們的未來是現在訓導有用的嗎?(記得有朋友是社工,她無奈現在對小朋友的輔導是否讓她有所成長,但就昐望她不再翹家,可以回頭是岸,社工員的付出也是如此吧!明知看不見結果,還是想試一試)

 

師父問我一句話,你覺得你去和他們循循善誘,他們會聽你的嗎?

 

我說我知道不會,但我就是想試!!

 

在那兒我聽見更多役男的聲音,考驗我判斷及處理的方式,我一直思考,什麼是有過而不及,過多過少都不妥,在在磨鍊我的思考。

 

以即刻的心情是什麼都不做,靜觀其變,會更好。

 

役男們,不要去挑戰體制可以改變什麼,先問自己願付出多少,也許得不到尊重,但可以換來役男的任勞任怨的口號,沒幾兩重,但也影響一輩子對你的觀感。

 

役男們,別把現在的操勞當成不應該,該去思考你可以如何調整的態度,轉換有利的方向,才是王道呀!我言詞意盡~~~加油唄…

 

小鍾也是這樣對的起自己的心。至少我相信我在累增我的福報,老公公越來越愛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