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1872.jpg 

現在桌面改這張,越看越愛,角度太好了…不論是山景還是背影的協合度及遠望的山城,哦…真是迷死人了…(還有…這樣看起來真的很瘦…有點自欺欺人。)

 

星期四下午剛開完會回來,桌上突然變很多公文,還來不及坐下來看,就被同事先請去小房間,一下子,4支女人們憤慨的表達要我出來「評評理」及居中協調,而我呢!光是打電話了解實情及聽她們說明,大概處理完後已是40分鐘後的事。

 

回到座位,就接到老公關心的電話,

熊:「忙不忙呀?」

我回答:「剛被同事請去小房間,沒辦法,我是萬人迷,大家都愛我。」

 

大熊用很甜的聲音:「沒有人比我更愛你~~~~~~(拉尾音)」

 

小鍾:「那你要幫我撥石榴。」(石榴是水果名,吃法下次會把老公幫我撥的實錄拍給你們看…因為很費時,且有紅色色素,要小心別被噴到,會染色滴)

 

大熊:「那要給很愛你的人幫忙撥呀!」

 

小鍾:「哈哈…那就是你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