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IMG_2000.jpg 

我們用愛圈出「馬特洪峰」(瑞士三角巧克力的那座山啦!!)

 

 

 

昨晚,仍是一樣和老公2抱的像五爪章魚一樣,我愛講話的個性在睡前那一刻是不會投降的,老公通常會有種反應,每次當我說:「老公公,我問你唷!」他就作「打呼狀」可是,我繼續問。

 

而這次我告訴他,說我同事和她先生、小孩睡前的趣事,(我貢獻一下這同仁的有趣事啦!)

一歲多的小男生睡前會和爸比討奶奶,「爸比,我要喝ㄋㄟㄋㄟ。」

爸比呈現「打呼狀」(請現場想想我們學打呼狀的聲音)

然後小男生會轉向媽咪,然後問:「媽咪,我要喝ㄋㄟㄋㄟ。」換媽咪呈現「打呼狀。」(請再一次想像)

 

當我很起勁的學完同事說的這笑話時,我告訴老公公說,我也貢獻了「我老公每當我發問時也會呈現打呼狀」的笑話給同事聽,老公公沒反應,我就自己回答:「不好笑。」

然後,老公公會被我逗笑。

 

當我在床上表演這麼久的搞笑功力後,不知為何,我對老公公發問了:「老公公,我問你唷!爸爸媽媽弟弟妹妹睡了沒???」很期昐老公公告訴我答案,可是,抱著我老公公突然一震抖動,開始狂笑,丟出一句話:「你怎麼會問我這個咧??」

這時,我才發現「ㄚ~~~~~~,對吼…他怎麼會知道他們睡了沒呀?我們『都在房間裏』耶~~~~~~~~~~」,這時換我也笑不停。

 

 

好不容易等全部笑完了,我又回答一句:「不好笑!」

 

老公公又再笑1次。

 

好啦!報告完畢,其實我和我老公公晚上都很忙的,因為我自己都要搞到講累了,玩累了,兩人呈現【北】字形睡法時,就是代表睡覺時間到。

 

 

 

(難怪我老公公不愛回家,因為要應付我無厘頭,事實上還滿累的。現在不知哪根筋不對,竟然又失眠,凌晨4點就爬起來,乾脆上網打網誌啦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