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明天要出差到南投,本來想連著明天下午趕到中壢實地考核多元就業人員,但因要挪出時間給台北承辦人(嘿…你啦!)想辦法,硬是今天下午公文不定期檢核完後,迅速交待事情、儲存工作檔案帶回家,然後終於410分離開,借好隔日用車,就提前趕到中壢南區社福中心去了。

 

1次去,還想,完了,南區社福在哪兒呀?我真怕我記錯位子,因為我總是會搞混南區文康中心,還好的確是我想的那個地點,也在五點前趕到。

 

和多元就業確認完工作後,就開始一一和督導、社工員哈啦聊工作有的沒的,也因為帶回了一些新工作(就是回到縣府要去作確認的事),還覺得收獲不少咧!

 

6點,才離去,臨時問了補習的妹妹是否有空吃飯,她特地和補習班告假1小時,就這樣子,我們去了附近的「甘泉魚麵」共食一碗麵,叫了2杯奶茶,2人簡單的互聊工作、學校的事,也陪她一下下念英文。

 

這樣感覺好好唷!享受這一小時難得可貴的相處,彌補了我巨蟹「家庭式的溫暖」,姐妹情深就是這樣的濃,開心,越濃越是嬌傲咧!!

 

和妹妹雖同住屋簷下,自從她高職後,前半年,我歷經了和她的磨合期,那是我們感情好到不行,卻經歷2人動不動就吵架的過程,終於,我明白了,孩子是必須學會「放手」,這放手很難,你必須忍痛讓她和一堆的朋友很要好,回家卻和你講不到半句話,還會吵起架的那一種!

 

半年裏,我嘗試找任何方式解決,終於找到一種方式,也想開了許多事,後來回到桃園縣,我們即使已經又住在一起,各忙各的,晚上很少好好聊天,也不用說認識她學校的事,但卻不減我們的感情,我只要記得就會特別和妹妹來個約會,其實妹妹都很願意挪出時間,像我結婚,她犧牲她可以在學校出風頭的園遊會(學校的最後1次)來當姐姐的伴娘,我都很開心。

 

今天,和妹妹二人輕聲細語(怕玩太瘋吵到別人啦!)聊天,好開心耶!想著今天是聖誕節,即使沒有特殊的安排,也覺得無形中,這就是上天給我的禮物,讓我又再一次感受到姐妹情深無比的嬌傲。

 

跨年要和妹妹去跨年哩!(呃…用我的名義,和同學跨年,她只和我約回家的集合時間)但,也開心。

 

很多事情,真的不是「你應該」「你必須」「你要如此」的要求二人之間的信任,我和妹妹其實也是互相包容,所以我們感情超級要好哩!

 

結論,就是開心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