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桃源文化天空下http://blog.yam.com/tyccf

 

 

也許你不是桃園人,也許你對某些官方網站不引以為意,也許他們作的好是應該的,但我真的想推薦它。

 

這個部落格是同事分享給我,在他們草創部落格沒多久,我也是因公需要,才會上網瀏覽,直到多次總在上面一次又一次看見很多桃園人的幸福時,我不由自主得為它而感動著,而為它而驕傲著。

 

加上,我只要有空到了縣府14樓時,抽空幾分鐘也會到他們單位去問候,聽見他們近來的努力,更覺得這個網站經營的實在是辛苦,所以,我推薦它,讓更多人參與它的成長與幸福的發送。

 

這個網站,看見的是許多企業對對弱勢的關懷,文基會是政府單位與企業單位的橋樑,透由他們讓政府能有財源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,而更讓企業監督著我們,每分錢都必須善用。

 

像是我所知道的國泰世華基金會、郭元益基金會、許潮英基金會……等等,它對公益的要求,不輸看待報酬率的數字一樣,必須是百發百中「用對地方」發揮乘法的效益。也因此,每個活動的成功,深深的替每個參與基中的工作人員而舉手拍掌著…真的,謝謝文基會的堅持與不懈怠、企業對政府部門的信心、公務員對弱勢的關注…一切的一切,請與我一同為它喝采,也請看待社會的美好。

 

每個M型社會下每份子,都有個相同對社會的熱誠,別讓金融破壞了人們彼此的信賴、別讓金融的困窘,嚇到我們不怕輸的個性。

 

記得白冰冰為光陰故事作宣傳,她說從光陰的故事看待許多的過往,而小時候窮到吃糖蔥,小朋友沒有什麼衛不衛生的觀念,就會和對方說:「給我舔一口好嗎?」就這樣你一口,我一口,分食著糖蔥的甜滋滋。她又說了:「台灣不會再回去那摸窮的時候,所以,不要放棄希望。要堅持下去。」

 

^++++++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