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記得有一次當時是男友身份,帶我們全家去石門山爬山(很久前都是我爸爸自己開車帶我們全家去)。

 

在下坡返程時,我有感而發的說,「我覺得你真的老的很好耶!因為同樣是「男友」年輕的和「老的」就差很多!就像你現在這樣可以開車載著全家的角色。」

 

 

而前幾天,爸爸在修補賣鹹酥雞車的車頂蓬,剛好老公在家,爸走進來看見有幫手,就說:「小酷酷來,幫我一個忙,我在用強力膠,幫我固定住,免得它塗上後捲起來。」就這樣子,

 

拼貼圖片(彙整4張).jpg

 

我老公幫爸爸忙。(有照片) 

 

我驕傲又開心的心情又浮現,因為我家小酷酷「老的真的很不錯」。

 

我和小酷酷差10歲內的距離(哎唷!這樣說就代表快接近10了啦!)

可是呢!這樣的老公很讚耶…這可不是我特別挑的唷!想當初我也是傻不攏冬的就在一起了。

 

快來說說老公公的棒(因為若是交了一個和我一樣30歲的男友,我看30歲男友的功力可能沒有這麼高)

 

1、   他有接近佛法,可以和爸爸2個人有伴的聊佛法。(不過,我懷疑他們2人可能會講好一起出家=.=

2、   老公不懂股票,可是他會從同事股票的東西和我爸爸聊天,也會去聊財經的事。

3、   我們家出去玩的次數會變高,全都是老公開車,通常一年至少安排一次出遠門,而這推動全家6人都能在34天都能相聚在一起高難度的敲時間的推手是小酷酷的功勞與苦勞。

4、   老公公也是媽媽最愛的女婿,他是唯一可以把媽媽的心安撫下來的人。

5、   我弟弟比我更愛我老公,每天一定會問我「小酷酷要不要回來」,即使我每次都很用力的回答他:「不要問我」,他還是百問不倦。因為小酷酷知道弟弟非常愛看八家將,已經為了弟弟,帶他南征北討的跑了淡水、台中,還特地帶他出門到處走走。

6、   我妹妹也是愛他,愛他因為非常照顧姐姐,知道他愛屋及烏,所以也影響了她挑選男友的考量且告訴我:「姐姐,我看我要找個老公也能和爸爸一起講經論法,難度很高耶!」,而她現在的準男友,不高有點很胖壯,但會體貼人也會照顧我這傻姐姐,也有達到愛屋及烏的選擇條件。

7、   而我最愛的是,我在家,都讓老公和我爸媽去聊天,然後我自己作我自己的事,然後一付超讚的享受我不用陪伴,就可以達到「全家和諧」的天倫之樂。

 

以上寫出來,是因為前幾天聽到別人的感情事,分手的原因是「她吃素」、「她是客家人」這種簡單不行卻又很無厘頭無奈的分手理由。

 

在聊天的過程中,我有感而發說了一句「如果因為這樣得不到長輩們的認同,在男女雙方不願分手的狀況,不被認同的一方,得花非常非常大的努力爭取認同。」

 

原來,我家寶貝是花了超級大的「用心」,讓我們家每個人都很愛很愛我的寶貝。

 

寶貝老公,你真的很棒耶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