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壓根兒也沒想過,自己竟有可能成為婚禮主持,雖然自己結婚前,曾幻想過自己的婚禮,自己想當主持人,但也沒想過,自己真有「主持婚禮」的一天。

 

 

 

1次「主持的經驗」貢獻給同事「昭兄」,當他來邀約時,我第1時間先推給「容兒」,豈知她也有任務在身,所以,只好硬著頭皮答應。

 

1個多月就敲定的事,約在3週前,我開始和昭兄及未來老婆琪兒作事前流程討論,中間我們討論很多次,也陪同到餐廳會碪場地。

 

但,流程的講稿是2天才完全出爐11/29昭兄結婚大喜),連背稿也是在婚禮的3小時,才開始背。【昭兄擔心問我,有沒有前一晚睡不著覺,我說沒有,因為我起床後才開始背,哈哈】

 

我呀!平常在同事面前大辣辣的說一堆話是沒什麼怕不怕拉!可是,一想到這重要的場合,我根本就剉的等。(剉剉~~~~~好恐怖呀~~~~

 

今天(11/29)約1155分到會場,見熟人就說自己緊張半死,腦筋一片空白,到了台上,只能說從頭到尾緊張不已,連中場可休息的時間,也完全食不知味,是知道今日菜色還不錯,但不知為何,看著那些食物一點食慾也沒有,而有人建議當婚禮主持早餐一定要吃飽一點,可是,我在出門時11點時就餓了,直到整個婚禮算是圓滿完成,我還是在緊張。

 

外加上,我戴上許久未戴的隱形眼鏡,很不能習慣週圍的視野,到婚禮在210分落幕時,我眼睛已經乾澀到不行,好不容易回到縣府拔掉後,頭都還一陣子不適,肚子呢!也因為餓過頭,有點想吃東西又不想吃東西的胃噁感。

 

現在我利用時間放鬆後,才來寫文章,一來繼續放鬆,二來把當時的氣氛快速記下來,免得我的部落格又開始長草了。

 

我家寶貝公是沒有陪我去婚宴用餐,但他來接我時,他叫我再講1遍給他聽,我說,我全忘了!可見我把這場婚宴看的比新人們還神聖及重視,我覺得我結婚時根本就沒在緊張的啦!那像現在,這種的緊張更甚以往!!

 

要說這場婚宴主持如何,我的主管們都說已經很不錯了~~希望如此。

回顧自己,其實沒有變化太多的特色,是先在網路上搜尋到一位網友非常大方的share她婚禮主持的講稿,我呢!則花時間依樣畫葫蘆搭配我們的流程寫上去,再根據實際情形作些文詞上的調整。

 

而一切的時間其實都算的差不多,所以比預期的時間早了30分鐘,應該算是完整結束。

 

但小有私心,或許我下一場主持就可以來的熟練些,畢竟我還是想帶一些搞笑的語調,比較有趣。(平常和昭兄調侃來調侃去,結果上台,簡直像是不敢亂動的老虎,生硬不已)。

 

真的也感謝昭兄啦!讓他這美好的第1次讓我給這樣「主持大局」。

 

而話說神奇,我總感覺有種吸引力不斷的發生神蹟!!

 

除了前次邀請蕭建華的過程,現在這主持婚禮,和一度幻想自己當主持人,不就有同工異曲之妙嗎!?再來,果真用想的和實際作的時候差了十萬八千里遠,自己的場子或許可以胡亂鬧,可是別人的場子,讓我謹慎不已。

 

所以,最後,我要用念力,把我未來的baby念來我身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