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生日非常特別。

 

第一、像是感傷卻是感恩的特別,寶寶的失去,它讓我得以有充份的休息及重新規劃我的生活,因為感恩甚於感傷,太多的感恩,請見先前文章。

第二、休息的期間,剪去一頭長髮,好不留戀,因為難得的我,竟然厭倦了那一頭長髮的重量及熱度,巴不得快速除去,而剪短的長度是我10年前二專的模樣,ㄚ呆又ㄚ肥,甚至連胖胖的程度也回復二專模樣。

第三、休息的期間,除了慶祝生日及同學生日外的聚餐,與同學間的交談,彷彿看見自己邁入30的不同,話題改變,變得更深層的討論看法,對事對人的見解也因年齡及工作環境而有所改變,我想歸功於目前的工作場所,『越忙碌的工作環境越能磨鍊出這人的耐力及學習速度』。

第四、咩咩考上國立勤益科技大學,她的備審88分、面試93.5分,臭屁的在我拚命工作及家庭時間調配之下,讓她算是以高分推薦錄取,而我的協助之所以有成,也要歸功目前工作場所這2年來的學習考核

第五、咩咩滿18歲了,考重型機車駕照,第1次很順利卻在最後關卡『闖紅燈』,則須再隔7天才能再重考,恰好是我生日同天,開心拿到駕照的她,上面的日期是98.07.15,她開心,我也開心。

第六、咩咩為了感謝姐姐的辛勞,請我吃大餐,而ㄚ母愛哭又愛跟路竟跟著來,咩咩也撩下去,一起請我們吃飯,至我挑的板橋的洋蔥牛排餐廳用餐,花費她近2000大洋,而我負責3人的車馬費,用餐完畢,再帶咩咩、ㄚ母至萬華龍山寺拜拜,咩咩謝文昌帝君,我求註生娘娘,媽求一切平安。(特別敲香小萱至萬華帶路,叫她出來陪客1小時,再叫她自己回家,這雙子好友怎麼都不改『亂掛別人電話的壞習慣』咧!還好,我已習慣了。)

第七、家人將我的消息給好鄰居、好友,結果送來了一些補身禮,也要感謝他們,讓我可以一直「補」。還在第1時間,吃到黑櫻桃,老天爺聽見我的呼喊耶!

第八、最後要說的幸福絕不可以忘了寶貝貝老公因為,他是最幸福的來源所以特別為他再列舉小項:

1)明明工作很忙,但會偷溜回家,說『家是他充電的地方』(因為老婆一直在家),充完電,晚上1112點再回辦公室繼續加班。

2)有了寶寶,他一直緊張及呵護我,失去寶寶,他一直陪在我身邊,沒給我壓力,不會責怪我因為太忙而疏乎對寶寶的重視。

3)寶貝貝老公帶回一個紅包大禮,這是他一位要好同事給我的養身禮。(這好友真的是一直照顧我和寶貝貝公公,我領他紅包好多次了)

4)寶貝貝老公怕我在家無聊,前前後後租了11支片子,現在又多了4支。

5)寶貝貝老公沒有嫌我胖嘟嘟,我想,這點很重要。

6)由於老公公很少會過節日,我也不會幫他過,所以也沒期待他給我生日禮或生日大餐。寶貝貝老公卻好幾天前就注意某樣產品了,只是當時的我完全沒發現,甚至有1次明明說要回家了,他摸了2個多小時,才回家,而我也不覺得有異常,直到我生日當天,他又摸魚摸了2個多小時,我call他也沒回,真是覺得奇怪,直到晚上10點多些,他提了2大盒東西到房間,說那是我的生日禮!!!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天!!他買了我認為最貴品牌的健康器材的東西,還一口氣買了3樣。他說:「你30歲只有1次,我也沒送過你什麼禮,也無法像T一樣送他老婆一部福斯金龜車作禮物,但我買了這些給你,讓你可以舒服。因為,我知道你嚷嚷了好幾次想要按摩,我沒辦法買按摩椅,所以用這些來替代。」

    

1次,我都自以為老公公的不理不踩,都是要製造驚喜的前兆,可是每1次都摃龜,但,這1次,我早已不再期待,卻出現大禮,所以感動可想而見。

第九、咩咩也暪著我,騙我說去夜市,然後卻是和同學去大江購物中心,買了一個之前看中的手工零錢包,知道我愛綠色,所以買了大眼蛙。

第十、感謝送我禮物的處長、明容、婦綜科的同事及更多默默關心我的同事們。本來以為我的生日自己過就好,所以,買了包包掛鉤當自己給自己的禮物。(我同學早我一天,所以買了2個她1個,我1個)。

 

 

結果,我今年生日是豐盛、幸福、美滿,甚至有了小長假的假期,放下工作的感覺很好,讓我更有時間思索許多事,真的真的很開心。這,是寶寶給媽媽最大的禮物,它的犧牲奉獻,我相信,它一定是當菩薩及作天使了呢!!

 

所有照片如下,請欣賞:

 

愛心小熊合併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生日小禮合併.jpg

 

 

包包掛鉤用法合併.jpg 

 

 

 

洋蔥牛排餐廳合併.jpg

 

 

 

 

美食犒賞合併(洋蔥).jpg

 

 

 

3人行(生日洋蔥)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散步萬華噴水池合併.jpg   

 

 

 

幸福健康禮(ㄚ德送)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