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推薦DVD】班傑明的奇幻旅程(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

片長:166分鐘

導演:大衛芬奇

男主角:布萊德彼特

女主角:凱特布蘭琪

 

剛開始要看這部片介紹時,很掙扎要不要看(寶貝貝老公租了11支片,給我打發時間),再加上凱特布蘭琪,好像都演很多次老妝,又深奧的戲(dvd封面照片只有她半張臉,讓我直接聯想梅莉史翠普啦!),而看片後,到剩1/3時,才驚覺,天呀!這男女主角搭在一起演,好不習慣耶…

 

可能是自己看太多布萊德彼特演的警匪片、偷片、科幻片等等,所以在這種「劇情片」看見他還真奇怪哩!

 

不過,最好的感觸是,我想要推薦這部片,是因為故事張力,也是凱特布蘭琪演的真的很不錯。

 

它的故事內容,雖片名有個奇幻,但不像科技的奇幻那樣,充滿了異想天開,比起我看的愛蜜莉異想世界,我根本無法看懂它在演什麼,再來劇情的演法,會讓我聯想「大智若愚」這部片,可是,「大」這部片,我才覺得「真的很奇幻」!!且,我還得要看2遍,才會看懂它要說什麼。比起這2部片,「班傑明」好懂多了呢!也因為好懂,在最後末尾,我也流感動的淚水,在無言之中。

 

它沒有特別引發醒思劇情(有些句子其實很有味道,可能我還未經歷一些事,所以某些句子我就記不住),但,這部戲導的故事很有劇情性,所以滿耐人尋味,這是我推薦的原因唷!

 

(會不會有寫和沒寫一樣…哈哈…真的很推薦看啦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