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、    七生有幸(威爾斯密斯主演)

2、    雙食記(大陸片)

3、    即刻救援(連恩吉遜,演蝙蝠俠,開戰時刻)

 

先前說過,寶貝貝公為免我在家無聊,租了15支片給我看,其中有3支片沒看,1支看一半。

 

而這些有幾支,縮短篇幅介紹,所以用一篇日記說明。

 

【七生有幸】

主講7個「生命」的故事,我覺得怎麼和三生有幸對不上關聯,是我中文程度爛到不行還是它片名翻的太差?!

 

這部片,讓我想到威爾斯密斯演「我是傳奇」的感覺,尤其是最後一個畫面丟炸彈和一群活死人一起死的勇勁。

 

所以,這部片威爾也是提到「犧牲」來感人肺腑,只是多了他之所以犧牲是有原因的,甚至他挑中的7個人,都不斷去測試是否值得他犧牲。

 

 

【雙食記】

這部片,光看介紹我差點以為要演驚悚片,還好不是,但看完後,就覺得「大老婆真不好惹」,故事劇情我就不多說,看就對了。

 

 

【即刻救援】盧貝松導演

我一向不記外國影星名字,因為太難記了,惟有幾個大影星,我看太多他們演的片,才會記得住,而這位連恩吉遜,我對他也沒印象,原來他演過蝙蝠俠。哈哈

 

這部片,我愛看的是他為一個救女兒但殺壞人的「速度」超快的爸爸,讓我少看幾個血流亂噴的畫面。

 

心得,出國去,還是不要太相信陌生人,尤其是帥帥的男人,要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。

 

看完後有個效應,就是我ㄚ咩咩休假和同學去外面玩,到了7點多還人在淡水!我提醒她,你再不回家,肯定被老爸念死,果真,她快10點才到家,被老爸念到「你是脫彊的野馬,以後不准你出去,若出去,你台中就不要念,回來念萬能」!!哎…家管嚴家管嚴,有個連恩吉遜的老爸,也是家管嚴,但是她老爸會衝去救女兒,我家ㄚ爸總是什麼事再說再說。

 

所以,我的買房,爸說,我不看好台灣經濟,你們不用急,等到房子住不下了再說。

 

咩咩要看台中住宿,爸說,為什麼要先看住宿?那不急,等到你學校通知你要入學了再說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