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常在網友比比那兒看見她放的天空照片,這會兒,換我注意一下嘍!

 

上週星期五,從南部返程回北部,難得沒有吃吃喝喝又睡睡,(高速公路)在新竹左右路段,看著藍藍天空及白雲,才一下子就給我看見『彩虹』耶~~趕快從包包拿相機出來,嘿嘿!快速開機的相機果真好用。

 

一路拍了數張,後來開始有遮蔽物(樹呀!電線呀!房子呀!隔音板呀!等等),所以就用肉眼欣賞,約莫不到10分鐘的時間,它就「消失」了!!@@

 

~~~~還好我有拍到,而且,當我正欣賞時,看見一台統聯客運經過,我看著車內的人,睡的睡,我想,外面有美麗的彩虹耶…竟然沒看見,真可惜。

 

對於,能欣賞的彩虹的我,有種感觸「生命的美好,就在於要不要試著從身旁週遭事物找尋,找到了,就滿足了,開心了。」

 

欣賞照片吧~~

 

 合併彩虹的天空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