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睡沙發的人,依故事情節,應該是老婆坐在沙發上等夜歸的老公,卻不小心睡著了,但這件事,角色異位。

 

公司有項考核,我是主要承辦,慶幸有師父及多數同仁幫我,今年比去年似乎來的不那麼恐懼及緊張,但該做的還是要盡量去完成。

 

星期二考核,星期一我和另一位同仁,忙到1240分才離去辦公室。

 

原本,大部分時間都是老公接送,但,星期一老公因手機放在家中,加上他的工作也很多,本來是說回家拿手機就會再回去他的公司,不睡家裡了,所以,我已確認我是騎機車回家。

 

在離開辦公室時,想著,寶貝貝老公有沒有可能還在家裡呢?

 

凌晨1點多回到家時,看見寶貝貝老公的拖鞋時,就知道他還在,進了門,看見他睡沙發,等他看見我了,他才回房間睡覺。

 

當我洗完澡和妹妹說些話後,回房間睡覺,睡很熟的寶貝貝老公突然問我,工作弄的如何了?明天要考核,那還可以嗎?接著就把我的手放在他身上抱著。

 

我說:「謝謝老公」。

 

這種感覺是幸福,是支持,是鼓勵,是認同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