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已經好幾星期,寶貝老公接送我上下班,就連假日,他載我至公司加班,都在外面亂繞亂晃或看報紙打發時間,「等」我加班完,再載我回家。

 

加班,有時假日加個7、8小時,他也是這樣的等。

 

有人問,為何他不要上樓等?

答案很簡單:第1、沒冷氣;第2、他轉內勤已是天天被困在辦公室了,怎麼可能要他連假日也要在「辦公室」。

 

而我的機車代步工具,顯的非常的好命

 

第1、    不用一直被我騎。(有時機車放在公司附近停車格,一停就是好幾天)

第2、    連回家,它也不用被我騎,寶貝老公用「廂型車」喬後車座空間,雙手使力一抬龍頭,屁股再一使力一抬,50cc的機車就上車了。(停太久了,總有老公不能載我的時候,所以,要提早和我這人一同從公司載回家)

 

所以,老公常說:「你不止好命,連機車也好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