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婚姻】太幸福,某些功能會退化

 

標題指的是,我的開車功能。但附帶著,坐在副駕駛座的導航功能,只會在該出現時,才有功用。

 

開過車載同學們出去玩,雖不常,但至少開車過數次,去過苗栗、新竹、石門山、也常獨自開車上高速公路載我弟下班等等。

 

但,自從和大熊在一起,買了二手車後,我的開車次數,用1年開1、2次,且還只是我老爸叫我前進停車,後退停車,那樣的簡單。

 

外加上,我家寶貝公公的二手車是廂型車,第1、有長車身,第2、有高度,第3、有我最不熟悉的打檔位置(在方向盤)。

 

要我開這台二手車,根本是天方夜潭。

 

既然不坐駕駛座,作老婆的,也要乖乖的作好副駕駛的功能吧!

 

But~~~我的好命是~~~上車只有2件事,第1、睡覺,第2、找吃的東西,給自己吃,順便餵老公吃。

 

不過,也因為老公有點路痴,所以,我還是多少會有導航功能,但,會看狀況出現,多數時間都是讓老公自己在亂灰(台語:亂繞)。ㄟ~~~先說唷!以我本人個性,亂灰是浪費時間、浪費油錢,我可是會破口大罵的個性咧~之所以能包容老公公這樣的狀況,還得歸咎於他教會我的「慢活」的心態。

 

慢活就是「遇到事情,只要是在時間允許範圍,不急,都可以慢~~慢~~來~~。」

 

而這樣,原本不會有什麼大問題,但,從上星期和同學去了趟台中,小郭子當駕駛,我當了回程的副駕駛下,媽呀!我被罵的超慘的~~~~

 

其實,被罵倒還好,我卻有種感覺~~原來,我真的真的太好命了~~~都是老公公所賜。(小小的給它爽YY)而另一點,也就是,心境的轉換––若發生了走錯路,當下明白錯過轉道時,解決方法是修正錯誤,司機用罵的,也不是解決方法嘛!小郭子可能都沒看我當副駕駛的時候,我都在前1秒才指揮方向的耶~所以,老公被我訓練到「1秒」反應,立即轉向的功能。

 

我~~~我~~~功能的退化,才會越來越肥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