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這個日子,像是老日子一樣,只被「記憶」不被以「特殊形態」來呈現。而我說的老日子,我個人解讀是,不是日子的日子,像生日、情人節、我最愛的聖誕節等等的「日子」已不是「節日」來度過,因為寶貝大熊不愛過節日,可是他很好玩,有時候還是會「刻意」讓日子變的比較不同。而我,因為他不愛過節日,而找到適應日子的方式––任何的形態都會變的很有感覺。

 

好吧!寫的很抽象吼…看我們的故事吧…

 

427(一)紙婚,結婚滿1週年

 

寶貝大熊是記得的,本來我想請假,南下台南拜拜,恰好大熊不方便請假,所以取消休假的打算,當天是正常上下班的。

 

寶貝老公公星期五就回家陪睡,開心。

 

寶貝老公公星期一也回家陪睡,開心。

 

這天晚上過很快,晚一點老公公說拿相機拍下來,手比「1」,說等第2年時,就拍相片比「2」來紀念,老公公玩了很多次自拍,開心。(我說看著自己的照片一年比1年肥呀!)

 

寶貝老公公星期二也回家陪睡,開心,恰好7-11集點紙最後1天,所以我們到大江的星巴克點了2杯飲料喝,花了大洋125元。(熱抹茶拿堤、冰巧克力飲),幸福。

 

星期三我出差,結束後在台北,約老公公在華納威秀,我們看場電影「玩命關頭4」,也是幸福。本來已說好,看完電影各自回去,老公公卻改變心意,回家陪睡,這真是件開心的事。

 

開心的理由很簡單,就是珍惜當下,彼此的感情溫度仍是甜蜜蜜,他因為看見我的幸福而擁有幸福,我也因為可以給予幸福,那就是雙方都能感受到最美好的事。

 

所以,我的紙婚就這樣子幸福的度過了「好幾天」,而且還會天天維持下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