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班抽了空,和明容、芯怡到遠東買內衣,明容提議也號召多名人士「友情贊助」。

在遠東短短2小時不到,火速買了6套內衣,多ㄚ莎力呀!

只是偶心的淌血,媽呀!這些「高貴」內衣~~真的讓我「水」的發波呀!!
莎微2件、蘿莎美(不知是不是叫這個名)1件、思薇爾1件、蔓黛馬璉1件、華歌爾1件。

超感謝明容,她不但作了大看板(集結創意及同事的小卡片),又送我電腦手繪圖(我和我老公),面膜數片,連這次內衣也是她為我設想的,也謝謝芯怡,加入了投資行列。

難以筆墨形容這次因結婚一事的感動,我曾說過,把社會處當家人看,而今卻又是讓我莫名的感動不已,只能說我何德何能!!

另外,今天擁抱了處長,希望我的lucky 能帶給處長多點喜悅,而我今天才知處長即將離我們而去,開心不起來,不知道是否還有相同的動力往前衝!!處長的笑聲是很豪邁的,她的笑容可以感染人,她的點子帶有創新及危機感,種種的優點都是我喜歡處長的理由。

即使工作是累人,即使工作永遠作不完,可是就是有一份熱情可以支持下去,那必須是長官有「帶領」、「激勵」,才能讓大家團結。

可是,處長要離開了,哎…小小感傷。

內衣買了,還是讓自己紅紅紅番天好了…

我想,每個人都有自已的路要走及學習,婚後的我,另訂了目標讓自己學習,我想我有一大段必須再辛苦的走。

加油~~~

謝謝明容、芯怡及所有愛我的人,我會加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