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感謝有您們的賀釆,小鍾和小酷酷的婚禮才能如此的美好及洋溢無限的幸福。





同事的發想,請同事們寫小卡片給我,再由竣昭製成大看板,也為當天的婚禮中的我們變的特別「醒目」,以下為小卡片的內容:



 惠、珠:

小鍾,恭禧你,祝福最美麗的新娘幸福快樂


芬(多元就業):

祝你新婚快樂甜蜜一輩子


子:

兩個人比一個人,因為二人辛勞,共享美好的收獲,祝心心相印,永浴愛河


容:

恭禧你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除了衷心地滿滿地祝福外,更獻上我的私房面膜讓你水噹噹、白嫩嫩出閣,好好地去放婚假!期待你容光煥發、閃閃動人做新娘唷!一定一定會幸福地,別忘記我預約NO.1擁抱新娘!Happy Everyday


豪(管幹):

恭禧你找到你人生最重要的另一半囉!要記得永遠幸福


伶:

恭禧小鍾!賀喜小鍾!終於要當新娘了,祝福你一切順心,幸福久久。


庭(宗教役役男):

「賢能的妻子誰能找到呢?她的價值遠勝珊瑚。她的丈夫心裡信賴她,利益從不缺乏。她一生的日子,總叫丈夫有益無損」–箴言31:10-12


毓:

雖然認識你的時間不長,但聞訊您結婚的喜事,也不禁的為你開心,希望你是全天下最幸福及最漂亮的新娘唷!


湖:

祝新婚愉快,百年好合!甜甜蜜蜜!早生貴子!


華:

結婚是承諾的開始,也是人生的新挑戰,祝福你倆未來的每一天都併齊同心,要幸福唷!


齡:

要幸福唷!祝百年好合!早生貴子!!


芬:

情投意合、百年好合、白頭偕老


毅(即將要退役的役男)

畫了我的卡通像對著役男(卡通像)說新婚了。

{很可愛的小卡片}


鳳:

話說這婚禮實在不簡單,早從千億年前就開始籌畫,不僅轟動了政治界、體育界、社會界、地方界,可謂千萬年來的〝才子佳人〞,肯定會幸福一輩子。


儒:

恭禧ㄚ,幸福ㄋㄟ,希望在他的部伴下,每天都過得粉~~樂!


金:

情投意合、永結同心、美滿良緣


珊:

恭禧你!祝你永浴愛河、百年偕老


益:

{在小卡片上貼上一個立體的聖誕快樂小花圈,寫著祝福你}


文:

親愛的小鍾,祝福你天天都Happy,幸福快樂一輩子。


珍:

恭禧你將嫁作人婦,一夕之間會改變一個人的身份與角色,其得體拿捏端賴你的智慧去定位~有時容易,有時難~善用你的辦事能力,You can make it,祝福你德業同修。


鳳:

Dear 鍾寶貝:

好羨慕你呀!可以和心愛的人共度一生,祝福你倆,每天每天都懷著珍愛與體貼,善待對方,做一輩子的幸福夫妻唷!


鎂:

給最美麗的新娘:

送上最真摯的祝福,願你幸福、美滿。Best wish for you


富:

恭喜你終於要步入禮堂,走向人生中最幸福的紅毯的那端,相信你一定會幸福快樂一輩子的啦!Always be in love


莉:

相知相守,幸福久久,祝小鍾,幸福美滿


瑩:

小鍾終於步入禮堂囉!恭禧呀!快拼個牛寶寶吧!加油!加油!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


童:

認識你真好,祝百年好合,白頭偕老


君(科長):

最美的祝福給最美的你,結婚快樂


芳:

恭禧ㄚ,Dear

你的人生即將邁入第二個階段,希望快樂及幸福是你未來人生的寫照唷!


惠(副座):

世界上最Charming的組織便是家庭,enjoy it


淑(專員):

幸福洋溢的小鍾,歡迎加入咱們甜蜜負擔的家園!心心相印


惠(我的師父)

祝福小鍾、小酷酷新婚快樂!

百年緣份同船渡,千年緣份共枕眠,祝福你倆永結同心,百年好合,一定要幸福唷!


容:

{特製的小卡片,全紅色,親手製。加了好多立體小圖案。}

小鍾,最美麗的新娘,祝你幸福美滿,明年添個粉可愛的小貝比唷!

 

還有許多親朋好友、同事送的禮物(含六套最新款的內衣)及當日集團結婚的一些小東西。分享圖片嘍!(請見相簿–結婚小禮)

 

有個插曲,在拍照時,把物品都拿出來清點清點,突發現明容特別拿我照片請別人製成的Q版的手繪人像,竟然不見了,心急的差點哭出來,還好有翻到!要不然,實在是沒臉見人。

 

不過,上天可能還是要懲罰我,我還是不小心把自己的相框(5*7)弄掉在地上,所以玻璃破了。這告訴我,婚姻得小心為之,得去預防疏失。

 

好多好多祝福,不止以上,還有偷偷在心底祝福我的好友、同事們,感恩你們。讓我真的很開心!!(第一次收過那摸多的禮物,太驚奇了!!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