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瑞士蜜旅第一天分享(970514

桃園–新加坡轉機–瑞士蘇黎世機場

 





起飛時刻:051418:1522:40(桃園–新加坡)

          051501:0507:50(新加坡–蘇黎世)

 

行前準備:

將所有的零食、泡麵、電湯匙、2孔插座、數位相機、單眼相機、Dv、鋼杯、1公升裝的保溫瓶及行李整理,交由我寶貝小酷酷來負責。

提醒各位:

1、   瑞士是220v的電壓,所以電湯匙要買220v的唷!五金行或登山用品社才買的到,不要再像我或者是其他團員一樣向全*電子、燦*電子詢問了,他們都沒賣啦!!(五金行,我們買一支才80元唷!只要使用方式正確,就不會有危險)

2、   不用帶空瓶子去,因為飛到當地你還是會去買他們的水或飲料,那時就可以直接用他們的瓶子重覆裝水使用嘍!

3、   我帶了2孔的插座,這樣子可以在飯店充電時不會因為要用轉換插頭而要等待充電時間。(相機、攝影機、電湯匙等)

4、   瑞士飯店的衣架是可以拿下來的,所以晚上有清洗簡易衣物時,可以拿到浴間懸掛。

5、   小鍾此次住的飯店有3間是重覆住2晚,所以小鍾通常都會在入住的第一晚晚上就洗簡易衣物,放到第二天一定會乾滴。

6、   對了,我參加的團,中餐沒有含括在內,所以花花買了一堆零食(近1500元台幣),結果還帶著回台灣,泡麵則帶了6包,每天中餐2人吃一包。

7、   在當地的花費,我們是省錢族,估算11天的旅程,2人花費不超過2萬元。(其中還含6千五左右的少女峰交通費用、巧克力伴手禮及給領隊小費)

8、   新航有提供過夜簡易包(含免洗襪及牙刷、牙膏),瑞士飯店均無提供牙刷、牙膏,因新航有提供,所以在家中只要帶牙膏就好。

9、   我有帶一套「性感睡衣」在國外調情用,不過,我也是有選擇的,好看的房間才能使用,哈哈~~

10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瑞士5月份因行程會往高山走,保暖的外套是要帶,但高山若有太陽出現,其實不會很冷,我家怕熱的大熊還表演脫衣秀咧!

11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瑞士真的很乾,我身體皮膚是不會乾癢,但缺水的臉,非常明顯,敷了面膜也沒用,我的玻尿酸比敷面膜還好。(缺水的臉,看自己及團員上妝的臉,就很明顯有乾乾的「粉」。

12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瑞士的交通非常方便,建議各位隨跟團參加,能多利用機會學習看懂瑞士火車及拿每一站的時刻表,也是未來可以自助的學習方式。

欣賞圖片
↓零亂的東西,由小酷酷打包


↓飛往新加坡的小螢幕

↓新航的經濟艙膝間空間比較寛


↓奇怪,小郭就可以用msn登入,為何我來這兒變成只能用奇摩登入咧!
結果我用很爛的英文和妹妹對話,英文加上中文式的羅馬拼音,鍵盤的backspace鍵竟然不能刪除打錯的單字,害我整句英文根本不像人樣。

↓飛往蘇黎士的大螢幕


↓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耶


↓新航給的蜜月蛋糕、撲克牌、明信片、白酒


↓新加坡機場內有85度c耶~~

↓瑞士到嘍!美麗的瑞士(由飛機向下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