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生日是0715,其實我們沒有特定去過生日,只是把出遊的機會套在生日上,這樣子這一天就會變的更加意義非凡。

0716–三芝德國豬腳

這家店很有名,是去年經過看見的店,後來才知是網路傳開名氣的店,老闆是德國人娶台灣老婆,所以就移民台灣啦!

故事:

0714
臨時想請0716的假,但想先問問老公,便打電話告訴他自己想抽空休假,結果老公說他那天剛好輪休,近來也很忙的他,在電話裏聽見他疲累的聲音轉為興奮。

就在0715晚上電話裏聽老公隨口一句「生日快樂」,以前從不覺得如何,在那時卻覺得很動聽,真是奇妙的女人。

後來,老公又再一通電話,告訴我,他訂了三芝德國豬腳的訂位,心想有股甜漬漬,因為他竟然想到要去三芝呢!真不知哪根經讓他想起來~~~

0716的行程是:我到台北火車站和他會合,準備中午的午餐約會,而我也大約抓捏起床時間、出門時間。

而就在0716的早上到出門,他撥了超過3通,確認我「人在哪兒」!!!看來,他很急著約會這檔事呢!!所以,我的心裏頭真的很開心又很期昐今天的「約會」

而我們前往三芝的路上,意外看見一片花圃,非常漂亮,是亮橘的波斯菊唷!還看見太陽花、五顏六色的不知什麼花…就在一片荒蕪的路旁耶…

太陽大到不行、白雲、藍天亮眼,心情很是開放,更不用說又看見我最愛的「色彩」–花。

而老公呢!更因為覺得在非假日排了時間到郊外的三芝是個好點子,他心中也是驕傲不已,所以今天的我們即便是早上九點多出門,下午4點多就回家,還是很滿意今天的約會。

對了…還有一個我一直想和大家說,卻因為太忙,太慢分享。

那就是,「結了婚,我更加幸福」。也因為一直住家裡,老公每週只回來一次,所以老實說,我和老公都沒有結婚的感覺,但卻覺得簡便的集團結婚真的只是過程,婚後的日子,才是踏實。

直接分享照片給大家了…別說我混日記唷! ccc

上網請查詢三芝德國豬腳,就會有訊息了。我拿了張名片,但在寶貝老公那兒,所以想知道的人,再另外問我唷! 
左邊是煙燻德國豬腳,右邊是綜合香腸盤
冷乾麵包→口感要慢慢嚼才會有特殊香味,另外一個黃黃的是「薯泥」啦!
價位分別是415元。滿不錯吃的呢!難怪人氣旺的很。聽說假日訂了餐仍舊要「排隊」唷!
我們沒吃完,所以打包回家,這地方很適合家人、朋友一起聚餐!另外提醒大家,這家只接受前天先訂餐,當日無法接受訂位會現場點餐唷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