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關於肚皮】970916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同事們都知道,小鍾非常非常想要個baby,可是,現在邁入辛苦的開始。

 

為了想要baby,到瑞士度蜜月,買了一件紅色小童衣。

為了想要baby,老公累了,也得吵著安排情趣。

為了想要baby,剛開始禁口了冰品、咖啡、少化妝。

 

但,買了驗孕棒,失敗了2次,也失落了2次。

 

當然,我知道有人比我更辛苦。

我也知道,同事叫我「慢慢來」別急。

我也知道「順其自然」

 

所以,當「大家」都問我同樣問題時,以我以前大小姐脾氣,我肯定亂吠,現在

我一定回答你「慢慢來」「順其自然」。

 

寫出來,只是想紀錄歷程,如此而已。

 

觀察了幾個月,自己的生理狀況,肚皮不爭氣的大了,mc不來了,卻是「變胖了」的原因,又很氣的不能減肥,而實質上,自己仍無法控制口慾,反正整個人的生活突然間因為幸福,一切好像又亂了一般。

 

怪…以上所形容,不都是懷孕的「假狀」嗎?

我實在不想落入「假性懷孕」的窘境,那代表我想太瘋了…。

 

開始火大,肚皮的「卡住」!!

 

現在,只能慢慢的先將步驟化繁為簡,先從調整自己mc作起,其他一些個性上的亂七八糟,就先給它不管了,不想淑女,不想溫柔,不想體諒別人而小心翼翼。

 

所以今天中午和同事聚生日的小會,自己毒舌的功力,倒嚇到我自己,原來自己說話真的很糟糕…

 

肚皮的紀錄,從今天開始先催經吧…它慢了快3個月,問了醫生,「為何這次又哪摸久沒來??」她說:「老樣子,你沒給大腦下指令,叫它來!」@@

 

這答案,我是頭1次相信的,但帶有點點存疑,相信的理由是,我曾好幾次告訴自己,「拜託,你快點來,一定要來唷!」那陣子快接近時間時,總是不斷的催眠自己,所以好不容易抓了個週期幾次,但這次卻失靈了。

 

––––因為想懷孕,所以忘了「催眠自己」,倒是以為懷孕就是如何如何,讓自己產生了那些懷孕的假性,如身體容易熱、肚皮變大(吼…這是變胖啦!)、很容易肚子餓(這是變胖的原因啦!)種種,這真是個好笑的歷程,對吧!

 

 

其實會想寫【關於肚皮】,只是想紀錄,人總是會老,日子天天過,得作些呆呆的事項讓生活變有趣,也總有一些呆呆的事情,才會從之中發現自己的可愛。

 

即使自己講話變兇了…毒話多了…都是修鍊的一種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