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要去南投了,這次是因為,妹妹暑假即將結束,而這週假日是她唯一休息的時間,所以我家寶貝又在努力敲全家人的行程,不過,真的很難為,要「全家」6人出席,粉難,最後真的只有「專程帶妹妹」出門散步了。 寶貝老公作功課在網路上看了很久,最後他選定「黃慶果園民宿」,而清境呢!有102家民宿,這是我們去的第二間,不知味道如何,就從以下照片來看看嘍……














以上是黃慶果園的風景照(都是自己拍的啦!)因為它怎麼拍就怎麼好看,可是到現場的fu,其實還好,或許我個人崇洋,愛的是歐式風格,所以這些「簡單樸實」的外貌,現場給我的驚喜不多,不過,我倒是很羨慕裏面的裝潢,因為都是木製的,所以別有味道,而且1樓很寬敞,但是,我們住的一晚近3000元的房間,其實大小只有一張雙人床的大小,坪數不大唷!感覺有點小失望。

老闆很愛笑,老闆娘人其實也不錯,都會試著和來賓問候,不知我自己是怎麼了,就是覺得如果他們的熱情度再多一次更好。(我失去和別人哈啦的本領…怪怪滴…)

這是我老公自己去外面拍照亂跑時,遇見「老ㄚ嬤」,ㄚ嬤送給他的花,及老公和他買的雪梨。


看的出來是「姐妹」,不是「母女」唷!我們只是營養成份分佈不均而已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