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【南投】萬年峽谷、天梯(0816~0818)

太多話要說,我想,還是用圖片說明,比較快吼…哈哈

星期五早上出差至南投,當日下午就和同事在高雄會合,隔日下午約5點和同事分開,我獨自北上至嘉義和老公會合。

 





在隔天見了婆婆2小時後,老公就是我的人了啦!哈哈…和他玩了32夜。

老公帶我去萬年峽谷及臨時去的「天梯」,好啦!可以看圖說話了…

看個指標吧!背後那層層山峰,很美哩…

簡單介紹:

 

我是裏面那小人,提醒大家,這外頭的鐵欄,可是有人在晚上5點不到等著關門唷!所以要欣賞萬年峽谷的人要趁早,且可以開車下去一小段,剩下的路還是要用走的。


這…別懷疑,是台灣的美景,真的超美的…那紋路、看那水流的滑動,很悠閒哩!









這張是我考察台灣用的啦!沒想到在深山裏竟然有中英告示牌耶!太神奇了…



這告示牌出現很多次,我們爭扎到底要不要進去,但還是進去了。這一路上都有小指標寫著「天梯」的方向,但,別走錯了,像我們走錯了…就…看下張圖


這是記者為你拍的驚險畫面,此種路段很多都是,這還算「平」的,有那整個凸起來,我超怕車身就這樣掛在凸面上!!
我嚇都嚇死了,很怕車子打滑,路面又狹小,我們又是休旅車,問老公腳會不會抖,老公說不會,但卻在下車後告訴我:「我剉死了!!!」



就是它啦!我們就是要來看它的,這是「天梯」,走到對面,有張牌子寫「梯子吊橋」,是座很特別的橋唷!看那斜度,最高與最低是有25公尺的落差呢!


問了天梯附近賣愛玉的攤販,告訴了我們另一條路,而我們因為「脫離險境」,所以可以安心看「風景」了。在這路上,一邊是諾大的茶園,一邊是竹林,很讚吧!




在這竹林路過的景緻,也順便看看我們的「休旅車」那摸大台,要在剛剛的路段「平安」開著,且不是四輪傳動的車耶…我的老公真的是【愛我很需要勇氣】

 

【The end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