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高雄】第1次與同事遊玩過夜 (0814-0815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起來,笑屬倫,這真的是我的第1次,都算3開頭了,這種遊玩竟是第1次,不過也是我婚後立即「第1次」「棒賽」老公。






話說緣由,某次公文看見「高雄蓮潭國際會館」在暑假期間優惠,只要4人同仁就可以每人888元,在網路上看見照片,超級吸引人,外加同事要調離桃園、單位考核的大日子也過了,所以就這樣決定了去高雄。


平時加班都有我們這4人的蹤跡,在這次遊玩裏,給我很大的感受,我想,下次也要找別人「過過夜」啦!老公…可以嗎?? 


有人說,旅遊中和別人一起吃飯、睡覺,會有不同的感受,也有人說,在學生時代有住宿的經驗很不一樣,而我這次才感受出很特別的一次。

 


另外3位是7年級生,也在這次我才發現原來自己「真的老了」「跟不上時代」,而在高雄與才剛調離桃園的同事見見面,我又看見對同一件事情,可以有不同的角度,整個讓我重新思索我這腦袋瓜,原來我的「鑽牛角尖」是長這樣唷!!而原來,「生活」的定義,是找出對自己好一點,有規律的方式,而原來,我目前的工作真的真的「沒有方式」只是漫無目的的「學習」枝末片節。


而現在的7年級女生,真的很有「自我意識」,很能去爭取自己的權益,當然也發現,其實讀書也必須不斷的去追問「為什麼是這樣」「為什麼不能如此」等等,用自己的想法去討論事情。

 


想想自己死腦筋的想很多事情,總是在每次聚會時,只對自己有興趣的話頭,搶了話題,從頭到尾自己云云,當自己沒機會說話時(跟不上資訊啦!),才發現很多很好玩的新鮮事,包含對待自己的態度。

 


我,真的太容易受到別人說話的態度、內容而影響感觀,記得老公交往前曾問我:「你會不會受到別人說話的影響。」我還信誓旦旦的說:「不會,我會看狀況!」


但,對於感情「死心踏地」到別人說的話,我還是很努力靠著自己的力量,愛著老公,當然也換的老公的改變。


這次高雄之旅,很特別。

 


而結束遊玩時,同事掉了一台相機,我們想破頭的像柯南似的從飯店、計程車、行 李 先生,一路追查到底,仍沒找到,我們那些美好的照片,就這樣的只能放在腦袋裏,這麼特別的一次,卻無法用相機再次回味,真的很遺憾。

 


p.s
感謝自己的天真,所以找了同事去遊玩,也感謝同事的包容,原來忍受一個人呆滯的反應,必須要忍住!!(嗚…阿叔梅,我下次會忍住等你無知的說完話!)


介紹:
蓮潭國際會館,很不錯,這可是我頭1次用這麼優惠價格住中等級以上的飯店耶!
有行李先生、飯店很大很新(聽說才改裝,才趕快去住咩)、房間很舒服(完全如網路照片所示)、樓層的飯店走道也算寬敞、早上還有免費報紙可看、免費自行車可借、游泳池、健身房自由使用等等。


可惜,最後因為離開時,在飯店門口攬了計程車,卻在計程車上掉了相機,透由飯店服務,想調閱錄影帶監視器,卻等待許久,非得同事生氣了,他們才迅速作反應。
(這點,我不希望怪罪蓮潭,這可以事後建議該飯店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