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研習同寢認識了2個女生,其中一位H攜帶了筆電,而寢室有無線上網的功能,到了晚上我忍不住便向H借筆電,連上即時通訊,打算和遠遠的哈尼寶貝說幾句話也好,另一位Y開玩笑的說那我打字給他寫:「不要碰我的女人」,我撥了電話叫哈尼上網,並和他說了Y小姐的玩笑話,結果當我上線時,看見哈尼打了一句話,接下來,就直接看對話嘍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尼:「電腦的所有人不是我的女人」(他誤以為擁有筆電的H小姐是打算開他玩笑的女生,其實是Y小姐才是。)

 

哈尼:「我要找我的女人!」

 

Y女:「拿錢來。」

 

哈尼:「無價!」

 

Y女:「0元?!」

 

哈尼:「無價之寶啦!」

 

Y女:「好啦!女人借你。」

 

哈尼:「不還。」

 

~~~~原來寶貝還滿會說話的咧~~~~真是口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