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當天老公因答應媽媽買回鄰居說的「台北縣餅」而回家。

 

回家,老公停好車,和老公一起走著,心裡覺得很開心,和老公說:「老公公你真好,我今天心情不好,但是你回來什麼都好。」

 

 

隔天一早,老公載我上班,我可以多睡20分鐘,不知是太累還是如何,這次到了縣府,老公停下車了,我才微微醒來,又他說要下車買飲料,請他幫我買茶飲,然後我又多睡了至少二、三分鐘,老公買了瓶「植物醇奶」,我知道很貴,從老公公手上拿著那瓶說,「可以給我喝一口嗎?」他很溫柔地說:「全部給你喝好不好?」心裏甜滋滋,已有了一瓶大瓶的茶飲了,老公公還把他本來要喝的植物醇奶給我喝…拿著那瓶植物醇奶,我喝的很慢,因為很珍貴,也覺得更要細細品嘗這幸福的味道。

 

 

應觀眾要求,寫這篇幸福唷~~

 

幸福來的很自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