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97.10.26老公就近帶我去東北岸走一走,陽光特好,剛好有帶小C,所以有圖可欣賞嘍…(白話說:又要混一篇日記了

 

不知要到那兒走,往東北岸,不知覺得到了野柳,這地方對我來說很陌生,因為小時候去的印象完全模糊,可能只剩下「那顆女王頭」的記憶了唄。也因為陌生來這兒,很是新鮮的感覺,也因為近中午,所以先去補一補五臟廟。

 

用完餐,散步到「野柳地質公園」,考慮返家時間,所以並沒有進去看看那顆頭,但這兒很多人哩…好不熱鬧唷!有大陸人、日本人、外國人,真好,只要有「外國人」代表可以促進「觀光收入」啦!對了…對了…還在野柳地質公園買門票的入口處看見「自己人」咧!~~~看見自己同事啦!這個男生太木枘了…總是靦腆的可愛,看見我,多說了2句話…嗯…代表他和我同等的訝異這兒的相見。

 

好啦!簡易報告完,來看圖嘍…裏面當然有幸福的痕跡咧…還有素食者,請勿欣賞,要不然我可罪過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在這家海鮮店只叫了三樣菜(珊瑚菜、蝦、大螃蟹)就讓我們吃到很撐,價格滿優的1000元哩…看看這蝦,用小C拍滴咧…很清楚吼…我只有調整相框沒有動到設計唷…

幸福的痕跡就是全部的蝦都是老公剝給我吃的…有沒有看見~~~

 

 

 

↑就是這隻大螃蟹啦…肥嫩多汁…我不愛吃螃蟹的人,但有幸福加持就變的更鮮美了哩!

(因為我老公會幫我弄蟹肉,哈哈)

 

p.s為何說價格很優,因為再前一週,我們到新店的鹿母潭(詢報紙資訊)找到一家賣大甲蟹的店家,但是到那兒,卻只吃到2隻日本來的小螃蟹(是這隻大螃蟹的2分之一小),價格一樣,但吃起來,就是大隻的才好吃。(因為我不喜歡啃細細的肉,沒啥感覺耶~~大隻的肉比較多咩)而且,野柳這家店,海鮮真的超新鮮的,有濃濃海的味道哩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