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




熬夜是辛苦的,而我也終於感受到「腦子」被榨乾的爆爆、漲漲感覺!!

 



這次多虧了明容,如果不是她一直念我,一直東叮嚀、西交待,我可能無法順利把考核搞定。

 

當然這次我們二個真的是生氣的在為事情吵架,哎…我這以「和」為貴的人,就破功了…但,我們的吵架是為「事」而吵,吵的要誰能說服誰!!

 

不過,我想,很多事情都這次裡學到經驗,而我並不怪別人沒幫我什麼,因為若是要這樣想,那我很容易不平衡,畢竟我這「職務」,必須挑戰更大的//EQ,它不會只有把事處理好那樣簡單。

 

當考核完畢,我感受到的是

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仁給我加油的小紙條。

二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仁給我加油的呼聲。

三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仁分享她的開心請我喝飲料。

四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役男這次「聰明」的協助我處理事情。而佳煇告訴我,「小鍾,你去忙,這些我們來做就好。」

五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仁好多人詢問簡報誰做的,這些的功勞,歸於明容。即使專員認為我不該請她協助,但是,她是我嘴裏上不斷要感謝的人。

六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處長真的很厲害,在短時間內,我和她報告了2次簡報內容,帶著我們準備的簡易資料去「渡假」,然後星期一就能作簡報報告。

七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考核一完畢,科長拍拍我的肩膀說,「小鍾走,我們一起去慶祝。」

八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鳳春、筱筠、雅慧、阿姨、姚姚、小魏、科長,她們在星期一全部都很挺我的幫我很多的忙,每句話在我心裡都起了很大的感動在心裡。

九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妹妹傳了簡訊關心我。

十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公心疼我的累,不過他只有輕輕的給我加油,不給我壓力,即使每天回到家已經很晚很晚,他不會叨念我。當我可以休息了,他就趕快回家陪陪我。

 

不知為何,覺得好多人愛我,這樣的感受很滿足。

 

也許在這次的考核,我哭了2次,每哭一次就學會「重新認知」。

 

我知道我經驗不足,必須用淚水、辛苦來內化我的能力。

 

科長說,這次我一定進步很多,希望如此。如師父曾說的,「你必須要學會獨當一面,要有科員的能耐!!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