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天老公沒上班又不知到哪兒溜達,早上載我上班後~~~

 

中午差812點來通電話,約我中午到車上吃飯。

 

難得準時的中午我拿了蒸好的便當(家裡準備的)找老公,老公車上有小電視,中午我們就合食了那個便當,另外買了蕃茄湯。

 

1點了,我說要喝飲料,老公瞧我看電視入迷,便主動下車幫我買。

 

晚上約6點,老公仍在縣府附近,說著他一直被警察趕,所以我只好加快,把一些工作打包準備帶回家做。

 

就這樣,我的寶貝老公在縣府外面待了10個小時。

 

而我忙工作忙了10個小時不知覺,他等我等了很久,說他可能瘋了…才會這麼做。

 

呵呵~~~老公呀!老公,你很窩心耶…「一直在外面陪著我唷!」

 

我都記在心裡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