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次(http://special715.pixnet.net/blog/post/25711812)已有說明,98年(今年)8月下旬看了楊麗姝中醫第1次,於9月初MC像是來的一樣,比起一些些血絲來的再多一滴滴,請注意我的形容詞,是「多一滴滴」,期間約7天左右,所以,我就論定那段期為MC,我猜想,會不會是小產後的第1mc,所以才會這麼的少量。

 

或許我覺得吃了中藥有點效用,讓mc來了,所以打算再去楊麗姝那兒看看,因為至今為止,去了第3次,慢慢的,對於楊中醫有一點點熟悉她的皮毛看診的個性,非常的奇特。(她問診很奇怪,我用顛三倒四來形容,每次我都努力微笑表示有禮貌,很難捉摸的個性。要不是,看著網路有很多人形容她的中醫醫術還有我同事的加持,我看我可能也會放棄。呼~~~

 

近來,9/24開始我的小褲褲又開始有血絲及咖啡色的痕跡,看著我的週期,目前也只到了20來天而已,接著這幾天都很明顯不是血絲,而是淡淡的粉紅色,這反而讓我小擔心,到底是mc來呢?還是我上網查的「陰道發炎」?(而我有把這樣情形說給楊中醫聽唷!我當時猜說可能是mc快要來,她卻都只是笑而已,也沒給我答案,而這幾天的觀察,我的小褲褲都是明顯的粉紅咩,哎~~粉難形容這楊中醫啦!)

 

看來,我得找時間回去看看西醫江醫師檢查一下下。

 

日誌:

8/21看診,8/24才服用中藥,中醫交待要量基礎體溫。

 

9/16,第2次看診,第1次針灸(計11針加耳珠4顆)

楊中醫問我週期多久,我說我不知道,她問我現在是第幾日??我也不懂,然後她在我的體溫表寫上數字後,我才懂,平常看的資訊,我並沒有去檢視週期,因為我根本就無法計算週期,就不引以為意,所以當然看不懂數字對我的影響,現在,我真的才懂,mc的第1天起至下個mc就是我的週期時間。

 

9/25,第3次看診,第2次針灸(計11針加耳珠4顆)

這次,我知道了耳珠是作啥用的了,楊醫師在我左耳用透氣膠袋的方式貼上了4顆珠珠,聽護士說,那要貼上5~7天,按摩穴道用的,想到時候按一按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