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mc粉奇怪,雖上網查了資料,大部分的人都說小產過後,mc週期會亂,但我還是覺得有需要去看看江醫生,且也因為3個月了,去看看他,順便聽聽他的說法,所以,刻意等到星期六他在診所的時間。(診所掛號150元,敏盛掛號至少450元)。

 

星期六(中秋節),準備至南崁診所提前現場掛號,原以為8:30診所開門時間,那知,8:20就有人在排隊了,呼~~還好,掛到第5號。

 

9:30江醫生開始看診,約20分鐘看到我,前4個都大肚子哩~~~~我何時才會因為有小孩而大肚子咧?

 

帶了體溫表,給江醫生看,也簡略說了自己的情形(嗚~~~我覺得還是江醫生好,我已經很簡縮我說的話了,沒有搞尾(台語),不像有些醫生總是不等病人說完話,江醫生都會等我說完話,這種感覺比較好)。

 

他說,你可能因為吃了中藥,而打亂了卵巢排卵的情形,你的體溫呈現的都是無卵性,沒有高溫期,我開荷爾蒙及黃體素的藥給你,你中藥就先不要吃了。藥吃7天、再等34天,mc就會來,這段期間,你也是有可能懷孕的。

 

放心,mc三個月才來,沒關係。

 

你是多囊情形,要排卵本來就比較困難,你只能藉助排卵針、人工受孕方式比較快。

 

看診後心得:

1、我在楊醫師那兒的中藥,還有5帖哩~~江醫生請我先不要吃,那?我何時才能吃?那一帖好歹也要200元哩!!(楊醫生就有說過這是屬前7的藥,那我等下1mc正常再喝好了)

2、這次,我聽見江醫生用肯定句說,「你是多囊」!!!哎~~~所以,真的確認我從國中開始從沒正常過的mc,原因就是多囊,最不想發生的事,就發生了。

3、雖聽見是多囊,如果不是前陣子有聽一名老師說我還有「子運」,我想,我是very sad,也許吧!這點,反而讓我更順期自然,如果真的要面對這樣的答案,也只有去接受它。

4、排卵針、人工受孕是件極度「燒錢」的事!賺的錢,1個月竟要有2/3花在上面,孩子呀!你還未出世就這麼的貴。難怪,我的手相,先天沒漏財,卻在後天漏財,應該是你幫我漏的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