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【前言】:

這是第2度全家到武陵農場遊玩。

 

幾乎每年國旅卡主要用途都是「全家旅遊」,惟獨去年(97)是拿來買結婚用品,今年則又使用在全家旅遊上外加購買「高級」產品。

 

寶貝老公公每年只要是全家旅遊,都會耗損他腦細胞,想想要把全家不同作息的「6人」都能統一時間,請2~3天長假,簡直是難上加難。

 

因為今年,我弟弟是落單的那一個,他真的在家的「顧家」、「顧我的農場」。

 

寶貝也為了他,特別在前一週帶他去九份一遊。

 

而我呢!為了考核結束,也給自己單身機會和某位同事出遊,外加2位好友。

 

所以,我尚缺「台中逢甲之旅」、「九份之旅」。

 

好啦!不能再廢話了~~

【主題】

選了這時間,武陵農場已有些許「涼意」,尤其是我們前2年來這兒把這兒當避暑勝地,根本就是搞錯地方,因為那時太陽一下山,外加我們全家住「帳蓬」,帶的配備不齊,晚上根本是縮著入睡,只差沒被冷死!!

 

所以今年學聰明,不住帳蓬了,住「武陵賓館」6人房。也由於住宿的限制,所以我們必須吃他們提供的早、晚餐,而這費用加起來,6人房一晚要價7500元,好里佳在,公務員在非假日住宿有打折。

 

武陵行程說明:

9/10下午1240出發→內壢交流道北上→經雪隧→武陵

 

無塞車,惟往武陵山路方向,因遇雨、濃霧,車速放慢,約4.5小時。

到武陵約5點,check in後,用車子小晃了武陵農場一下,就回房,當晚都是在房間內。

 

9/11早飯→桃山瀑布→2點多吃中餐→晚餐自助式(賓館的晚餐)

 

一早吃完早飯,約9點就準備往目的地「桃山瀑布」前進,聽說來回要3個多小時的路程呢!

 

實際上,這一趟4.3公里,來回8.6公里,總覺得走的漫長,且不斷的迴轉,若車子能開上來,也要高超技術助不暈車的能耐哩!

 

路好走都是平坦路面,比較辛苦的只是上坡上坡,從開始爬到看到瀑布,坡度有450公尺呢!

 

回程時,妹妹穿的新鞋,因為下坡姆指要出力,走了一小段,我就把我的鞋給她穿,孝順的姐姐就這樣子赤腳走了至少2公里多吧!隔天我就「鐵腿」了啦!!!

 

9/12早飯→武陵登入口欣賞風景→11點離開武陵→宜蘭甕窯雞→新店無毒之家→返程

 

購買「貴森森」的高級果汁機,俗稱「Vita-Max全食物調理機」,要價破2萬,要不是有國旅卡,真是很難入手,感謝國家,甘溫ㄚ~~~

 

就這樣帶了3「ㄐㄧ」(2隻甕窯雞+調理機)回家,沒別的伴手禮了!

 

在武陵的感覺就是「當自己家」在享受悠閒燒錢的感覺。

 

(看不懂意思吼~~就是用燒錢來換悠閒啦!在家裡也是看電視一天,吃媽煮的飯,我們這次只是移駕到「有樹有涼風有藍天的戶外場景」而已。在賓館房間內,幾乎都是看棒球,我的媽呀!真是為難我這非棒球迷了!)

 

看照片唄

武陵農場我們來了–合併.jpg

*上圖:9/10考慮爸要工作半天,所以中午出發。這天是個特殊日子,也不

    知我老公怎麼選的,竟然和朱先生(現任行政院副院長)早上11點離開縣府

    同一天,嗚~~~看不見盛況,遺憾呀!

 

吃完早飯準備運動–合併.jpg 

上圖:老爸一早就出來叫我幫他拍照,童心未泯呀!

 

為了池潭–合併.jpg 

上圖:遙遠的桃山瀑布,我們來啦!

 

桃山瀑布–合併.jpg 

上圖:這瀑布其實近看已沒少特別,但它有股吸引力就是

它的負離子,爬了這麼久的路,這兒透心涼的溫度及空氣

就是不一樣!

 冒險撿傘–合併.jpg

上圖:我老爹一看見這池潭二話不說,就想下水,

是我和我妹大喊大叫,說這水看似水淺,其實很深咧!

他竟然天兵到想下水!!還好沒下水,最後要離開時,

老媽不小心把大傘(至少150公分長)筆直的掉進這池裡

,老爸就拿另一支大傘試圖勾傘,老公還協助抓著老爸

的手,我們在旁邊看的真是緊張,最後太深了,勾不到傘

而作罷!(我們不是故意亂丟垃圾唷!)

赤腳–合併.jpg 

上圖:ㄚ咩咩穿新鞋,我脫鞋讓妹妹穿,就這樣赤腳走

下山,冷熱地面的溫度,不時的有小碎石,應該有按摩

我的腳,隔天竟然鐵腿2、3天!

武陵山空雲–合併.jpg 

武陵美吧!

 

武陵農場–合併.jpg 

上圖:這是武陵賓館大廳

宜蘭甕窯雞–合併.jpg 

上圖:這算是伴手禮啦!用剩餘的消費券買的2隻雞!

不便宜,一隻那麼小隻放山雞要550元哩!但,真的

好吃!有特殊香味…就是它的專利–龍眼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