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前言:

因機緣有貴賓券,皮克斯展到98111就截止,說什麼也得去瞧瞧。

於是乎,與在台中妹妹約好時間,決定於倒數第2天–10/31前往參觀。

 

知道不在非假日參觀–不智之舉,因為假日人超多。

知道倒數天參觀展覽–不智之舉,因為人潮會爆滿。

聽說,非假日參觀就很多人

那麼,我們選在假日的倒數第2天,真的是非常恐怖的可想而知人群擁擠,但從沒作過這樣的事,所以,還告訴寶貝公及妹妹,我們得搶先在開館時間(9點)進去才行。但萬萬沒想到~~~~~

 

 

 

 

這天,與寶貝大熊、弟弟、妹妹及同事(我師父)帶了女兒、兒子,一行人(7人)約08:57就到了台北市立美術館。

 

寶貝公去停車,美術館外圍已有長長的排隊線及人群,嚇到!!問了工作人員,他說:「買好票的跟我來。」心喜一下,可能可以快一點,不用排長長隊伍了,但,當走到門口時,原來,已購票隊伍已排了長長一段,再嚇一次。

 

因弟弟是身心障礙者,我是陪同者,除了可以「免費」,還可以首批先行進場,吼~~~~內心竊喜不已呀(我和弟弟是第7、8人進場耶)!!也有開心到嚇到,有點小緊張。

 

9點準時放人進去,進門美術館再穿過大廳,看見有長長的排隊線,借了導覽1台,帶弟弟看展覽,約1小時,大致參觀1遍,妹妹及同事(含2個小孩)排了「已購票隊伍」10點左右才進場參觀,這時,因參觀過的同事有告知可以在手臂蓋戳章進出無限次(洗手間、飲水機在外面),所以,這時,我腦子盤旋了參觀計畫(妹妹說要我陪她,要不然她看展會很無聊)!!

 

蓋完章,帶弟弟再去找妹妹,妹妹才正在入口處,給妹妹帶上導覽機(共有21個點可聽導覽),迅速帶妹妹參觀最後的第2021點(幻影箱、藝術電影),因為這是最容易塞滿人且最需等待,看完後,才重新出來蓋章,吃藥(妹妹感冒)、與出口處的大毛怪拍照,再從入口進去,慢慢看導覽,就這樣,我們在裏面待了2個半小時。

 

而寶貝公因為沒了停車位,一直找停車位,終於找到停車位,走到美術館,被爆多的排隊人群給嚇到了,所以又走回車上決定買報紙等我們。(可憐的老公)

 

1130分離開美術館,載師父及小孩子回台北車站,我們4人就去吃飯啦!

首先–板橋油庫口麵線、香腸→土城「中華一番」潤餅,回到家下午1點半了。

 

鼓勵的話–台北市立美術館

1、身心障礙者、老人等無須與購票者排隊,為首要進場參觀。

2、排隊隊伍區分「已購票者」「未購票者」「參觀觀內其他展覽或活動」

3、導覽服務位置作好安排,保持借閱路線通暢。

4、有足夠的工作人員(含義工)安排機動服務。

 

 

欣賞照片吧~~

 

合併–排不完的隊伍.jpg 

1:美術館館外,有3條排隊路線分別為「已購票」、「參觀其他展覽」、「未購票」

2:「未購票」人的隊伍,繞了好幾條人龍長度。

3:我弟弟是紅色衣服的那位,眾千人都在辛苦排隊,而我們竟能排在最前面。(政府真好,好有心唷!)

4:當我1小後出來及2小時半出來,大廳要進場的人還是那麼多。

5:排隊會經過的畫面,館外如第1圖,進入館內如第5圖,館內要接到展覽室外圍空間如第4圖。

     這3圖加起來的人,「都在排隊」,應該有千人以上。

 

合併–跳跳燈.jpg 

 

合併–與毛怪合影.jpg 

 

剪裁–毛怪.JPG 

合併–板橋油庫口.jpg 

THE 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