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4凌晨突然被冷醒,結果早上就有點感冒症狀,想著自己懷孕,千萬不能碰藥,所以硬是不去看醫生,以我以前個性,只要初期確定感冒,我就一定看醫生,不想拖,可是這次不同。

 

感冒逐漸不舒服到星期日,很疲勞,造成星期一早上火氣大到不行,心想,真是的,不是我不看醫生,而是不能看醫生很痛苦啦!所以,晚上就要回診看婦科,但想,還是去看感冒,拿個藥和醫生表明清楚,應該可以。

 

下班後,按照原訂計畫,先去照超音波,~~~~~~我拿到1張「照片」

 

聽見護士說:「5週嘍,現在0.7公分大,再過1週可以測心跳了。」

看著手上的照片,好神奇,黑黑的圓點點,它就是我的未來寶寶嗎?

 

開心回到車上,告訴老公公說:「你想不想看小ㄚ德的照片」,老公公的表情突然被嚇到,開心地說:「你怎麼會有?!」當我拿給他看,他笑的開心的呢!

 

我們二個都在比「0.7」公分到底有多大。

 

之後,我到耳鼻喉科診所(婦產科在大醫生看,看感冒則是開車到診所看)等了許久,告知自己的情形,拿了藥。

 

約差不多時間,就上樓等自己的診號(大醫院,這醫生算名醫,我個人覺得啦!因為超級多人掛他的診,1個晚上,可以看到超過70人!!所以都要到凌晨才看的完)

 

醫生告訴我:「不錯唷!你已經過了第一關(測到懷孕),現在第二關也過了。你看,你的胚囊有在子宮裏,再來就是等2週,只要有心跳,我就可以頒獎給你––媽媽手冊。」(醫生的聲音,在我腦袋裏剎時變好慢好慢,好想記住每句話)

 

醫生問:「有沒有嘔吐、頭暈、不舒服的症狀。」我說,只有「感冒了!!」

 

醫生就開了「孕婦能吃的感冒藥」!!出了診間的我,傻眼!!

剛剛白花了150元拿感冒藥了啦!!吼…原來婦產科醫生也會開感冒藥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