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的第1台相機是Sony P8 320畫素(公司貨),在9212月初於台北世貿展購買的,當時也不知為啥就選了它,只知自己為了想買降價的「便宜」相機,硬是等了半年的數位資訊商品展才買,後來卻得知早我半年買同一台相機的同學,費用和我半年後「差不多」,自此後打破「商品展」有便宜貨的迷思呀!(花了我13500元,忘了是否含有電池費、記憶卡費,只記得電池後來買到一顆1300元。)

 

買了後,才發現原來

Sony 記憶卡、電池很貴,它是獨占市場,所以耗材都會較高價。

Sony 早期防手振功能是假的,因為剛用的我,拍了10張,晃了9張,後來就正常了。

Sony 夜拍功能真是差,完全沒半張可用,硬是要用「腳架」才行。(這對防手振功能失靈的我,簡直是敗筆)

 

雖如此,相機的功能無非就是紀錄生活點滴,它帶給了我暗藏的效益,就是現任老公(當時是男友)和我感情穩定發展的一項溝通潤滑劑呢!

 

 

這台在97年約下半年度的某日,妹妹告訴我,它不行了,真的不行了。不能接受事實的是為啥相機的壽命只有4年多?!,相機從1年多前就交由妹妹使用,她的不愛惜,常使它過度充電,但少了相機對我來說,少了可以紀錄生活的隨興,便開始偷偷鎖定買「新相機」。

 

現在,第2台新相機買回來了…一路上在車上玩相機,玩的超開心的呢~而第1次摸canon相機,上手的速度還滿快的,可能是自己也爬過文也摸過實機,這次真正入袋的操作,就快多了。

 

 

 

 

↑雖然都是基本配件,拍下照片,就像是宣告大眾,我娶它進門。
    銀身機身黑色頭,卻配了個紅色貝殼包,只是不想在我黑色包包裏找黑色貝殼包!
    富士與canon的差別在於,canon的夜拍功能不好,我想,以我在車上拍卻沒「晃」的
    情形,就是我能接受的包容點啦!!

 

 ↑是否看的出它倉黃的臉,小螢幕及夜拍不好、快門超慢的它,才是決定我買了canon
    的條件值,即便現在sony外型已經越來越好,讓我對高價的sony怯步,不管如何,真
    開心擁有新的相機,可以陪我再紀錄歡樂的點滴。

它就是canon 860IS 的平行輸入版(俗稱水貨啦!),因為我用它來拍照片,所以本身相機就無法拍,大家用盒上照片來想著C的臉孔唄…

 

不多說,還是來照片欣賞唄…好不好用,就要看技術了…這可以以後再練啦…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