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喜歡這個廣告詞,從很久前回嘉義時常看見,但說實在的不知指什麼?

 

直到弟弟告訴我,姐:「國慶日你要幹麻?回嘉義好了,今年國慶煙火在嘉義。」

 

所以,回嘉義探視婆婆外,看煙火變成我另一個目的啦!也慶幸也成行…沒塞到車…

 

到了嘉義後,再看那旗幟,哎呀…真是有fu哩…【2008到我嘉看煙火】

 

而且,嘉義市,真是有始以來,人最多的一次啦…難得這麼熱鬧耶…心中感覺到無比開心。(能給嘉義帶來人潮…代表行銷成功…)

 

好啦!廢話不多說…寶貝老公是來練拍照的…當觀煙火的場地,竟有老師帶學生,找好位子,腳架全擺上,還有人帶遙控器,想想我們,什麼都沒有,只有單眼相機一台,老公完全沒在夜間拍攝過…就來看看老公拍的如何…這是他「處女照」啦…

 

湊和點,用幻想來欣賞嘍…

 

 

 

↑這像不像是小豆苗–

 

↑煙火的樣貌

 

↑這張感覺有沒有比較好一些

 

↑在我下標題的下方,那朵是「花」唷…這是最特別的煙火…真的在天空形成像是水墨畫的「花」一樣呢…

 

↑很多煙花齊開…

 

↑太多煙花是紅色…這藍星點點,反而令我覺得美麗像是「銀河」

 

↑有看到右下角的那一小小煙火嗎…在一群點點星空…它的小卻是最亮眼的…

 

↑煙火的顏色…有紅有綠

  

↑這張感覺是不是乾淨許多…

嘉義行結束…(回嘉是努力睡覺、睡覺、再睡覺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