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這次去帶了好多巧克力回家,不過幾乎都是家裡的比較多。

 

欣賞照片吼…不要留口水…想吃的人我會留包裝紙給你們~~

 

對了…別太難過沒吃到,因為旅行社送的瑞士蓮蜜月禮–巧克力我轉送給同學的婆婆慶生了。

另外想建立原則:
在出國前,有人會來告訴我,請我買東西,甚至和我極要好的叫我買東西回去給她,基本上我沒記住半件事,因為「壓力」!!

以前我出國買東西都是發自內心想要買給別人東西吃,現在卻必須帶著人情往國外跑?這次,在我心裡已發出抵抗之語,我想,我要表明在先,我不受託帶禮。

因為我太小氣!!我承認!
因為我在買東西前,要思考這東西我是否買的起?就算託帶禮,怎麼帶?要多少數量,費用如何支給?

所以,很抱歉你的松露巧克力,我不認識它,也怕買錯,也不知買多少,所以我乾脆不買了。直接吃我買回來送你們吃的,不用錢(而且巧克力會熔化,不想影響它的品質!)

這樣子皆大歡喜。

↓戰利品


↓金黃色要送給阿姨(帶這種盒子超難帶,要小心不可以被壓壞,但紅色的有被壓到了。



↓巧克力醬,在當地吃超好吃,所以去超市也買一瓶回家。
  另一罐迷你罐及可可粉包是飯店早餐a滴…
  湯匙則是旅行社送的卷,憑券到免稅店可以換這支湯匙。
 



↓嘿嘿~這件是我要買給我未來的小朋友穿的衣服。大約6個月大就可以穿,我要告訴他,以後要努力賺錢出國去瑞士。
這件是臨時看見,隨便抓的一件衣服,完全沒想過要多大件,因為跟團沒時間了,但也是我最最開心帶回來的戰利品。有種幸福感覺。

旁邊有護唇膏不知好不好用,反正又是帶了回來了。



↓在機場免稅店的springli巧克力賣的少女的酥胸(我不會念她的英文名字啦!)超級貴…這麼小一顆要台幣30元唷!所以偶花了剩下的零錢買了6顆,和老公2人吃一顆!彌足珍貴呀!


↓這個也是手工巧克力頂頂有名的springli巧克力,也是貴森森!


↓蜜月巧克力禮–轉送給人了。^^幸福分享



↓小小一罐的可口可樂在火車站,可口可樂公司辦的保銷活動贈送給路人,我們捨不得喝帶回台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